是个杂食,是个变态

【震荡波x霸王】20200122

cp:震荡波x霸王

警告:开到半路的急刹车,道具明示和道♂具暗示,早期还很嫩的霸王,没得感情的震荡波。

角色属于孩之宝,ooc属于我。

不适请及时点击右上角或返回关闭页面。







“不要动。”

  当霸王从停滞状态恢复过来时,接收到的第一句就是这条毫无情绪波动的话,他扭过头重新启动了光学,调整数值参数以适应无影灯的光线,接着他低头看向自己。

  “我还以为你说要修好我,而不是拆开我。”

  霸王压低了声音,即使躺在被磁化的实验床上,再加以了层层束缚,也完全没有影响他身周磁场中的压迫感,如果是普通的医生恐怕已经因此吓得腿软。

  但是面前的人不是普通的医生,那只黄色光学的亮度甚至没有因此有一点点的改变——因为六阶机体的特殊性,涉及到功能性的伤害往往震荡波都会要求自己亲自进行处理。这就是霸王在这里的原因。

  “你的性能已经恢复至86%,为排除其他影响,我将你的腿部维修放到了最后步骤。”

  震荡波手中的动作没有因为交流而停下,他将放在床板尽头的腿,单独放在那里的那一条,挪近,接着把主传动轴和霸王已经清理干净的髋部断口进行连接,无视了霸王不满的瞪视,拿起了工具盘上的短钳:“停滞状态会影响判断连接线路的准确性,所以你要保持清醒,并且及时反馈刺激信号。”

  “如果不是因为我知道你是一个没乐子的死古板,我会把你当成审讯室的变态。”近似反转的立场让霸王不满地咋舌,他被捆在床板上的手指不断敲击手下的金属,过了好一会才发现那颗紫色的头雕仍旧朝向他,“行,行!有不对劲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行了吧!”

  震荡波点头,然后开始了髋部线路的梳理和连接。

  

  实际上基于震荡波娴熟的技术,大半部分过程中都没有什么感觉,就连偶尔的刺痛也少得可怜,霸王盯着天花板几乎再次充电,但是监护仪滴滴滴的声音又吵得他芯烦,只能继续盯着天花板上的锈迹(那是溅上去的能量液吗?)发呆,思绪乱飞。

  本来这次受伤就可以称为一个愚蠢的错误,霸王来到战场上,霸王开始屠杀,霸王收工,本该是这样的流程,不过事实也确实这么发展着,只不过多了一个插曲,也就是当霸王拧断敌人手臂的时候,触发了他的内置武器,而炮口正好就擦着自己的——

  霸王的整个机体突然颤抖了一下,一股热气突然从他的挡板下冒了出来,他猛地扭头去看,震荡波的光学正对着他。

  “告诉我,你是否感受到了刺激。”

  “真的有必要吗?”

  “霸王。”

  “渣的——”霸王重新倒回去,他的头雕在坚硬的床上撞出砰的一声,他试着关闭出现在内置屏幕上的对接系统上线警告,但是失败了,“对,有,所以你他渣的到底在干什么!”

  “我在修理你。”

  “你管这个叫修理?等我从这张床上下来就把你那颗方头捏成圆球拿去喂噬铁虫,不过在那之前我先要把你的手指一根一根扯下来。”

  震荡波歪了歪头,在霸王的双腿间摸索到了挡板的变形开关:“否定,你的行为不合逻辑,是对资源的极大浪费。”

  “浪费你个尾……嘶——”

  随着开关被启动,霸王半加压的输入管颤巍巍露了出来,和同样暴露在外的保护叶一起受到了低于体温的室温袭击,他一边咒骂着一边打算合拢腿,虽然霸王在对接方面向来没多少节操,也不是露露管子就大惊小怪的年轻机,但是震荡波给人的感觉和旖旎两个字背道而驰,况且……霸王突然瞪大了光学镜,看着震荡波手里的东西逐渐靠近自己。

  “你拿的是什么玩意?!”

  “窥阴器,打开你的对接通道以方便测试节点是否有损坏。”

  “我不是问的名字!”

  霸王挣扎着试图把手从束缚圈里抽出来狠狠打碎面前的紫色头雕,反而被震荡波带着炮管的手臂压制住,这不对劲,霸王想,他不应该被区区震荡波给按住。

  “你应该服从命令,霸王。”

  冰冷的金属仪器撬开保护叶插了进去,霸王急促地喘了一口气看向震荡波,对方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冷静,手里的动作也和他的语调一样稳定而直接。

  等一结束就杀了他,霸王咬紧了齿甲,沉浸在震荡波充斥权威和不可抗拒的磁场中,他因为甬道被强行打开扩张的不适而发出小声哽咽,输出管却越发挺立起来,风扇启动。

  杀了震荡波,这样就没有人会知道他如此丢脸的经历了。

  

  

  ——

  当几个塞时后,震荡波实验室紧锁的门缓缓划开,蓝色的六阶执行人从中移动出来,他撑着墙体在通道里走着,如果仔细观察的话,能够看见他的每一步都伴随着轻微的瑟缩,这本不可能发生在霸天虎最强大的战士身上,幸运的是空荡荡的走廊此刻没有其他人经过,也就没有别人看见。

  除了他身后已经把工具摆放回了原位,此刻正用布料擦拭枪管上液体的紫色科学家。

评论(3)

热度(1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