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杂食,是个变态

【六阶+塔恩】20200104

无cp

随便写写,闹着玩的一个画面,应该没有需要预警的?

是架空的时间线。

角色属于孩之宝,ooc属于我。

如果不适请点击返回,评论、建议大欢迎。







        “我为什么又又又死了?!”

  黑影扑通一声后仰倒在柔软的沙发靠背里,手里挥舞着手柄像是下一秒就要把它扔出去。

  当然他没有真的这么做。

  挂在墙上的显示屏被“game over”几个字占了个满满当当,游戏失败的音效已经播放完毕,读档的选项在屏幕最下方闪烁。

  看着黑影咬牙切齿再次坐起来端起手柄狠狠按下读档,霸王估摸着一时半会轮不到自己了,干脆站起来往舱室的方向走去,顺便在经过黑影和显示屏中间时,用力把黑影翘得高高的腿从矮桌上踢下去。

  黑影只是咕哝了几声作为回应,不知道是因为强占游戏机的芯虚还是因为要专注于操控屏幕上的那个角色。


  “为什么啊!”

  在几分钟后黑影瞪着自己的角色在同一个关卡,和之前的数次一样,变成爆炸的光点消失了。他一脚把面前的矮桌踢得歪到一边,发声器里开始滔滔不绝出连成年机听见也会面甲能量上涌的赛博坦脏话,并且有越来越大声的趋势。

  就连坐在休闲室的六面兽也皱起眉甲向他的方向瞥了一眼,和他讨论公务的塔恩终于决定要结束黑影这种无论是看上去还是听起来都非常幼稚的行为,于是他把数据板倒扣在了桌面上。

  “黑影,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和六面兽正在办正事。”

  回应他的只有噼里啪啦的按键声。

  塔恩叹了一口气,转过头绕过那对碍眼的大翅膀和不断晃动着的头雕,把视线投到了屏幕上,看着黑影操纵着的蓝色有机生命体在里面蹦蹦跳跳。

  准确的说是反复在同一个地方蹦蹦跳跳。

  “你知道这个地方是要学了三段跳技能才可以上去的吧?”

  黑影耸耸肩甲:“学技能那得再消耗一次传送币,而且我看过攻略,上面说这里是可以直接跳上去的。”

  “或者双人模式当做垫子也能上去?团队合——”六面兽也忍不住开了口,指着桌上的另一个备用手柄,还没说完就被黑影打断了话。

  “——个尾气,然后在通关结算里记录下‘黑影和某某’?!不用了,谢谢,分享我的劳动果实?免谈。”

  六面兽和塔恩隔着桌子对视了一眼,前者摊开手摆了个手势就回到了自己的数据板上,但是塔恩没有,他看着黑影跟着自己操控的小怪兽一起探头摇晃,离得屏幕越来越近就为了吃到那个隐藏点的金币……

  “你不是已经凑够了通关的金币了吗?可以直接去下一关了吧。”

  “我是收集派,收集派懂吗?眼前的金币不吃我会没办法充电的那种收集派。”

  塔恩有一瞬间仿佛听见了自己光学向上翻得太快的声音:“所以你就浪费了整整一个小时就为了这一枚金币。”


  所幸这份煎熬在十分钟之后终于伴随黑影的欢呼声结束了,他大呼小叫着冲出房间,随即传来的是霸王被吵醒的吼声和黑影在“痛痛痛”里盖不住的笑声,塔恩瞥了一眼屏幕上那颗终于消失的金币,清了清发声器,对着六面兽发言。

  “如果哪天告诉我黑影因为贪财而被围在街角打死,我觉得我也不会惊讶。”

  六面兽点点头,没说话。

END





游戏其实是参考了森林冰火人和Ori。

最后的那句话是故(e)意的(…

评论(1)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