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杂食,是个变态

【六阶+塔恩】20200309

是和海仔聊天的时候玩出来的站街烂梗,非常非常ooc,请务必谨慎阅读,觉得不适尽快点叉关闭页面。

有六阶攻and受向暗示,塔恩受暗(明?)示。

图一乐就好,不要较真。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孩之宝。





        要说一开始的契机是什么的话,大概就是黑影又一次去六面兽的舱室里翻箱倒柜了一遍,未经同意的那种。

  在还没有成为六阶执行人以前,六面兽在被本地生命体称为“地球”的那颗蓝色星球上呆了好一段时间,回来的时候跟着“忍者参谋”这个称号的,还有相当一部分当地特产以及记录风土人情的资料库。

  多到他自己也记不清有些什么内容。

  所以他对黑影翻出来的任何东西,都拒绝负责或者解释。

  比如上面还印着碳基生物女性画像的那类书籍。

  “没想到在蓝星的地面单位还能直接停在大街上,也太开放了!”黑影的指尖在桌上敲了敲以表达自己的惊讶。

  “也不是全部,看起来有的会收到罚单。”霸王把杂志往后翻了几页。

  六面兽摇摇头,从两个同事之间挤进去,指着上面的彩图:“他们有专用的停车场。”

  “看来他们的服务机老板有相当的资产,要不是战争,我也本来打算去搞房地产的,来钱可快了。”

  “……不是服务机,停车场只是相当于…集体宿舍。”六面兽觉得有必要纠正黑影的错误观点。

  “你是说每次准备被使用的时候需要去进出口给钱,过夜还得加钱的集体宿舍?”

  “……”

  六面兽转身走了。

  等他再回来的时候两个同事已经开始兴致勃勃地讨论站街的可行性了。

  “震荡波的六阶守则里有不准站街这一条吗?”

  “好像还真没有。”

  “但是你们不觉得这样影响风纪吗?败坏高层形象。”

  “这确实……”

  “嗯……”

  “不对啊,”黑影突然从椅子上直起身子来,醍醐灌顶一般拍了一下桌面,“我们是霸天虎,我们不干好事啊!”

  “六面兽怎么又走了?”

  最后六面兽还是跟着去了,主要是不想被黑影烦死,绝对不是因为他搞到了自己想要的武器。

  “我记得你说过那把匕首很难搞到手吧?怎么突然这么大方?”

  “刀本身我早就有了,主要是编背景好让它升值比较花时间……嘘,别让六面兽听见了。”

  所以他们就决定去站街了。

  

  六面兽老实人站在油吧门口整整三天,最后还是黑影把他拉了回去,告诉他站街不是字面意思的那个站。

  一开始六阶齐刷刷出现在油吧里还让其他客人胆战心惊的好一阵,好在黑影向来擅长调节气氛。

        在他左拥右抱着两架小飞机时,另外和他们同行的另一架飞机战战兢兢靠近六面兽,紧张地流着冷凝液:“请问……您是六面兽是吗,您也是……?”

  “是的,”六面兽冷冷回答,“我也是出来卖的。”

  后来有一次一个粉红色的机扭扭捏捏地过来了,面甲红得像个处机,他站在六面兽面前酝酿了半个塞分,终于用力吸气,鼓起勇气问他:

  “能兽型么?”

  六面兽还在琢磨这句话什么意思的时候,一边的黑影把吸管从自己嘴里拔出来,伸出两根手指:“价格加倍。”

  六面兽机体上带着粉红油漆条纹回来了,重重坐在黑影旁边。

  “有什么感想?”

  六面兽略微仰头,双目放空: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霸王是生意最差的一个。

  客人问能不能玩dirty talk,霸王说好啊。

  十分钟之后,客人捂着面甲被骂哭跑走了。

  他就靠着房门的门框,光看着,也没打算说点别的来挽留一下。

  态度屌差。

  

  霸王偶尔也能吸引到一些口味独特的机。

  不过体型差距太大了,霸王就躺在充电床上任由对方把自己的腿搬来搬去,再把膝部关节摆来摆去,他甚至打开内置通讯器里打开六阶聊天群开始发自己改的威震天黑图。

  然后等他被群主黑影禁言以后,关掉了通讯。

  “你进来了吗?”

  被问话的机趴在霸王的胸甲上正使劲置换气体。

  “谢谢霸霸,已经射了。”

  整天被黑影在面前炫耀多了也会觉得烦,于是霸王直接掰着离自己最近的一个机的头雕强买强卖。

  还没走出油吧门口,被掰着的那个机就哭着掏出了钱。

  “求求你不要让我日!”

  霸王松手看着他逃跑,顺便把钱塞进了兜里。

  但是总体来说生意还是很差。

  邪典: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邪典负责给同事们记账算钱。

  但是黑影不放心,所以每天都自己要重新审查一遍。

  有一次晚上三个人霸占了油吧正在聊要不要换换新的花样来玩的时候,DJD的老大推门进来了。

  他一来就看见三六阶神神秘秘,交头接耳,执法雷达就立马响了起来,所以塔恩就理所当然地打开发声器,开始对这群不安定分子进行问话盘查。

  高纯,油吧,唧唧歪歪的塔恩,六阶执行人。

  发生了什么大家都懂的。

  等天已经开始蒙蒙亮的时候,门开了一条缝,执法队的头头从里面一瘸一拐地走出来,扶着墙,盖不严实的挡板缝里还往外滴着液体。

  他用尽力气把颈部线缆上缠着的抑制项圈给扯开,发声器重启了好几次还是没办法运作,也没办法把他满腔的赛博坦脏话倒出来。

  从门里隐隐约约传来砸吧嘴的声音,塔恩僵硬了一下,艰难地迈开脚步向着离开方向走了。

  第二天塔恩就打报告把这几个人给举报了,附加上了强买强卖的受害者访谈,当然没提自己的遭遇。

  威震天看了报告又给他驳回了,说这是个人自由,不喜欢可以不参与,禁止掉实在没必要。

  然后又过了几天威震天得空去油吧看看情况。

  他进门就看见霸王涂着蓝色油漆抱着汽车人守则在油吧中间Cosplay某汽车人高层跳钢管舞。

  就算久经斗技场的霸天虎领袖也不禁捂着光学镜后退了一步。

  他打开了震荡波的通讯。

  “最近有没有适合六阶的任务,我想要把他们派出去一段时间。”

  “越快越好。”


  END

评论(19)

热度(48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